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江三桥征名投票今日截止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伍迪 冉小平 实习生石秀娟)至昨晚7时,汉江三桥征名投票共收到选票1305张,今日下午4时,投票将截止。

  读者詹德江是襄樊市高级技校的一名老师。前日,他给本报送来一叠选票。他告诉记者,这是他发动同事和学生投的。

  詹德江倾向“飞龙大桥”。他说,曾听说过“飞龙气吐虹”这种说法,叫“飞龙大桥”有气势,名字又与二桥——长虹大桥相关,像姊妹一样。

  在医院就诊的王道华抱病思考桥名,他赞成取名“卧龙大桥”,并赋诗3首,其中一首为:三桥似卧龙,起舞汉江上,四面输东西,财源达八方,襄樊更繁盛,名声更远扬。

  目前,呼声较高的名字有“万山大桥”“卧龙大桥”“飞龙大桥”。

  17日,本报将汇总票数,然后交专家评审,定下三桥名字,送市政府审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