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将至 五星红旗走俏海口街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6:51  南海网

  南海网9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宇)随着六十周年国庆的临近,五星红旗成为近期销售最火爆的商品之一。28日,记者在海口街头看到,尽管受台风“凯萨娜”影响风雨交加,但前来选购国旗的市民却是风雨无阻。

  28日中午12时许,南海网记者来到海口市内新华南、文明东等路段,只见鲜艳的五星红旗插满众多商家的门口。经了解,面积小的五星红旗售价在2元左右,大的五星红旗根据材质的不同分别为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据商家介绍,近期国旗的销售持续火爆,人气爆满时一天可以卖出数百面!

  因受台风“凯萨娜”的影响,海口近期风雨不断。在国旗销售密集的路段,南海网记者见到众多市民或驾车,或带雨具步行前来选购五星红旗。经了解,选购数量多的一般是为单位或企业庆典准备,而普通市民多数是选购一面大五星红旗,感受建国60周年的喜庆气氛。

国庆将至五星红旗走俏海口街头[组图]
60周年国庆将至,五星红旗销售火爆椰城。(南海网记者邓宇 摄)[1] [2] [3]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