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逾40华社举办国庆大巡游 多伦多警队首次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6:34  中国新闻网

  

加逾40华社举办国庆大巡游多伦多警队首次参加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领事霍明武﹑副总领事张美芳﹑巴里巿巿长阿斯普登(Dave Aspden)﹑侨领伍卓生及陈丙丁等带领巡游队伍出发。
加逾40华社举办国庆大巡游多伦多警队首次参加
多伦多参事警司科里(Tony Corrie,前右1)及源植勉督察(前左),带领全华班的警员参加巡游。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为庆祝中国国庆60周年,多伦多华人小区各界27日联合举办大型的中国国庆大巡游,参加的华人社团超过40个,连多伦多警队今年也派出队伍参加巡游。

  参加今年中国国庆大巡游的华人社团逾40个,气氛热烈。他们27日晨9时开始在省议会大楼外面集合,然后在中午12时出发。

  大队经书院街西行至士巴丹拿道,再向南至登打士街西行,左转入登打士西街后,向东一直行至登打士广场结束,整个巡游为时约1小时。

  大队沿途经过中区唐人街地区,今年的国庆大巡游阵容鼎盛,获华社各界支持,留学生组织﹑乡亲会﹑专业团体及各社团都有响应。

  游行者穿上不同民族的服饰,手拿中国及加拿大国旗,沿途载歌载舞,打锣打鼓,气氛极其热闹。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亦带领一众领事参加巡游。她表示,华人在加拿大安居乐业,加拿大各级政府对在这里的华侨华人非常关心,而他们亦为加拿大当地的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今年较瞩目的是,多伦多警队亦由参事警司科里(Tony Currie)及源植勉督察带领一队华裔警察参加巡游,他们步操整齐,雄赳赳的引人注目。

  除了巡游之外,到了10月1日国庆当日,还会有在省议会外举行升旗仪式。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