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陕文化交流相得益彰 王改民书法作品亮相兰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0月18日电(记者 侯志雄)今天,陕西书法家王改民书法作品展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开幕式,这是继今年3月份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后,这位陕西官员书法家的作品首次于甘肃省展示。

  甘肃省政协主席陈学亨,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出席了今天举行的书法作品展。

  据展览主办方介绍说,王改民曾任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现任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其书法作品入选八届国展,参加过多次海内外书法交流活动,出版有《王改民书法作品集》等多部著作。他的书法形成了朴茂、恣肆、清刚、洒脱的个人风貌。这次展览的作品是王改民近年精心创作的代表作,形制丰富,巨制、小品均可窥见书家的个人修为和精神气质。

  励小捷在开幕式的讲话中说,王改民先生在繁忙的政务工作之余以学书自喜,博文广识,诗词造诣颇深。其书作气格高古,神采怡然,疏落有致,自成风格。

  励小捷表示,甘肃、陕西山水相连,文化底蕴深厚,同为黄土高原文化的发祥地,王改民书法作品在兰州展出,对促进甘陕两省文化交流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有助于两省文化交流与发展。(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