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认定“艾滋女”事件有幕后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2:59  南方都市报

  “艾滋女”事件追踪

  本报讯 河北省容城县公安局相关人员昨日透露,目前初步认定“艾滋女”事件有幕后黑手,当事人闫德利已返回容城接受公安部门询问并到疾控部门进行体检,预计19日可出体检结果。

  12日,一位自称家住河北省容城县贾光乡贾光村永红路6号、名为“闫德利”的女子在某博客网站上发文,自述15岁时被继父强奸,后到北京上班,经人介绍去歌厅“坐台”,并于13日发布一份共有279个电话号码的“性接触者通讯录”,称自己已被检查出感染艾滋病。

  18日下午,容城县公安局一负责人介绍说,国庆前曾有北京某区一杨姓男子称与闫德利家人发生冲突被打到该局报案,并要走接待警员手机号,而这两个号码也出现在被“曝光”的279个“性接触者通讯录”中。目前,可初步认定“艾滋女”事件有幕后黑手,而非闫德利本人所为,照片或是真的。

  该负责人称,闫德利18日下午已回容城,接受警方询问并到当地疾控部门进行体检以证自己清白。此说法在记者稍后电话咨询贾光乡派出所时,得到了值班人员证实。容城警方同时认为,应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对幕后黑手予以抓捕,闫德利亦可以侮辱诽谤罪对其起诉。中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