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两岸“四海同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7:4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林晓云 龚小莞) 前晚,第三届“四海同歌”海峡两岸YMCA联合音乐会在宏泰音乐厅成功举办,这是继2007、2008年两届YMCA联合音乐会后的又一次音乐盛会,活动由厦门基督教青年会主办,厦门宏泰艺术协办。

  来自台北、台中、成都、杭州和厦门5个城市的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约260人同台献艺,用美妙音乐和动人歌声表达感恩与喜乐。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合唱、重唱、小组唱、小提琴独奏、古筝独奏、口琴重奏等精彩曲目吸引了800余位观众。音乐会最具特色的节目是由台中YMCA中华口琴会演奏的经典歌曲和民谣,台北YMCA声乐合唱团还与厦门基督教圣乐乐团共同演唱世界名曲《哈利路亚》。

  据悉,“四海同歌”YMCA联合音乐会作为两岸民间交流的平台,近年先后吸引了来自台中、台南、台北、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城市的青年组团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