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进一步整合矿产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1:27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10月26日,全国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顿管理规范总结表扬暨进一步推进整合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对近年来全国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顿规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矿产资源整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副市长刘有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有先指出,2005年以来,我市在矿产资源整治方面加大管理力度,强化执法检查,在“治乱”、“治散”、“治本”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同时要深刻认识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整规工作面临的形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强化各项措施,巩固和扩大整顿规范成果。

  刘有先强调,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切实抓好矿山关闭工作;要继续加大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力度,高度重视长效机制建立完善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落实以及督导检查,确保我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部署和任务全面完成。

王奇 董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