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挂牌整治”20处脏乱地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08  汉网-武汉晚报

  整治好不好由百姓说了算 整治不力的登报通报批评

  本报讯(记者 夏琼 通讯员 叶火生 吴铭)限时4个月,一批管理无序、环境脏乱、群众投诉、媒体曝光的“老大难”环境问题,必须得到解决,且要公开整治过程和整治效果。昨日,市文明委、市“双创”专班宣布,将对全市20处重点环境问题地段,首次实施“挂牌整治”。

  首次挂牌整治“剑指”13个区的20个路段,包括:江岸区三眼桥路、石桥路;江汉区中山大道连通道口、姑嫂树路;硚口区天顺园、长堤街;汉阳区汉阳大道王家湾、麒麟路;武昌区复兴路、三飞市场;青山区建八路、21号公路;洪山区零三路、107国道;黄陂区318国道六指段;新洲区新施路刘集段;汉南区汉南大道延长线;蔡甸区汉蔡路新天段;江夏区新北路;东西湖区107国道吴家山段。

  这些路段的突出环境问题包括:垃圾容器破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暴露垃圾堆积,立面凌乱,占道经营,乱搭乱盖、人行道油渍污染等。

  整治过程中,市双创专班将邀请市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新闻媒体参与检查。

  明年1月份验收时,整治结果由百姓说了算。

  凡是整治不力,效果不明显,老百姓不满意的,予以登报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