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铲”起中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1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昨日中午12时许,在汉口发展大道华南海鲜市场门前,一名中学生骑车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飞2米多高,幸运的是,车子停住后,被撞学生刚好落在轿车引擎盖上,他随后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连声说没事。

  据了解,轿车司机是一名约40岁的男子,事发后他叫来一辆救护车,将男学生送往医院检查。记者从省新华医院了解到,该学生姓王,15岁,目前在青年路某中学读初三,经过检查并无大碍,但仍要进行观察。

  (报料:刘先生 奖金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