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棚倒塌警民救出6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10  汉网-武汉晚报

  工棚倒塌

  警民救出6民工

  本报讯(记者 查锴 通讯员 惠斌 周冲)前日晚7时许,蔡甸区大集街南湖村两层楼的活动房垮塌,正在房内洗澡和晾衣的6名民工被砸伤,工友、村民、大集派出所民警及蔡甸消防中队官兵紧急施救,受伤民工均已脱险。

  据了解,6名工人来自孝感杨店,给附近小区做绿化。据南湖村负责人介绍,已联系好铲车,将对两栋活动房约400平方米进行整体拆除。

  (报料:王先生 奖金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