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专家本报接热线:赞“以房养学”有头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10  汉网-武汉晚报

  移民专家本报接热线:

  赞“以房养学”有头脑

  本报讯 (记者 吕所知通讯员 朱锦辉) 移民澳洲、新西兰的行情如何?此问题从昨晚移民专家来本报接听的热线电话中可以窥见一斑。

  昨晚7时至7时半,有20年移民经验的Bill Sun先生来本报接听热线电话,回答读者有关移民澳洲、新西兰的相关问题。半小时的时间里,热线电话几乎没有间断过。

  读者热线电话最关心的问题集中在技术移民、子女留学和在澳洲、新西兰投资买房等。Bill Sun一一给予了解答。

  据Bill Sun先生介绍,因经济危机,澳洲、新西兰的技术移民政策紧缩。虽然技术移民有一定困难,但投资买房正是时候。昨晚一位孩子在墨尔本留学的妈妈就想咨询在澳洲投资买房的事,被Bill Sun先生赞为“极有头脑”。据了解,目前澳、新的房产平均每年升值在10%左右。如有孩子在当地留学,可以考虑在那里买房,自住的同时,出租多余的房间。学业结束后卖掉房子,所得增值部分,可以抵消孩子的留学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