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输途中货物盗窃案有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21  东方早报

  通讯员 张佳莹 东方早报记者 杨洁

  警方表示,近期盗窃运输途中货物的案件出现上升趋势,须引起相关运输单位和广大驾驶员的高度重视。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共接报此类案件83起,比去年同期上升近五成。其中,莘奉金、嘉金、沪青平高速公路及外环线、郊环线出入口附近等道路和区域发案较为集中。

  对此,警方提醒驾驶员及随车人员:货物运输途中要采取有效加固措施,并在行驶途中提高警惕,一旦发现途中货物被人盗窃,要及时报警,同时,对于跟随在货车后的摩托车,要多加留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