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教师针扎24名儿童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27  汉网-武汉晚报

  

幼儿园教师针扎24名儿童被刑拘

  村委会聚集着前来讨公道的家长

幼儿园教师针扎24名儿童被刑拘

  孩子的腰部也被针刺伤

  据都市时报报道 云南建水县西湖幼儿园老师孙琪琪对幼儿有一套“独特”却残忍的管教方法——只要孩子不听话,她采取的不是细心教导,而是用注射器针头扎,有家长反映,孙琪琪还给孩子注射过洗脸水!她手上带着的37名三四岁的幼儿,有24人遭遇过其毒手。24日,沉浸在恐慌与悲痛中的20多名幼儿家长来到陈官派出所报案。

  据建水警方透露,孙琪琪25日已被刑拘。24名孩子24日在建水陈官卫生院抽血化验,主要检测指标为HIV(艾滋病)病毒。目前,建水县教育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而孙琪琪所在的幼儿园属私立幼儿园,无任何办学资格,她本人也无教师资格证。

  由于案情尚未调查清楚,孙琪琪为何要采取这样的方法管理孩子、她的心理是否有问题等,目前还不得而知。

  家长们对孙琪琪的印象很模糊,“她20多岁,平时也还算客气。”记者从一知情人那里得知,21岁的孙琪琪从红河卫校毕业,一直没找到工作。今年下半年建水西湖村幼儿园招聘老师,她才进了幼儿园担任中班老师。知情人还说,孙琪琪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她这样的行为可能与其性格孤僻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