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行两个月里将有30万人接种甲流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30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李萌

  本月21日,闵行区开始对市民中的重点人群免费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早报记者昨日获悉,截至目前,共有2700余人完成接种。根据工作计划,未来两个月,该区将有30万人接受疫苗接种。

  早报记者获悉,闵行的甲流疫苗接种工作首先从七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始。最先接种的对象包括公安、城管、保安、教师等公共服务行业的工作人员。根据规定,每一名前来等候接种的市民,都要预先进行登记和预检,确定体质之后,才能注射疫苗。卫生部门提醒,属于过敏体质、对鸡蛋过敏的人群,不能接种疫苗。

  据了解,每一名市民完成接种后,他们的接种信息也会被记录在各自的接种证上。接种点工作人员还会将信息输入疾控中心的数据库中,以便随时了解接种情况。

  在各接种点,卫生部门专门备有肾上腺素等急救药品,也有120急救车待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