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砍死工友 男子潜逃到石狮九个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郭小林

  本报讯 当警察上门,给父亲带上手铐时,5岁大的儿子哭着死死抱住父亲的腿不放。见此一幕,父亲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事情发生在22日晚7时许,当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冲进宝盖镇杆头村一出租房时,今年36岁的重庆男子潘某,叹了口气,低下了头。在一旁的妻子和儿子正纳闷时,潘某的双手已经被戴上了手铐。

  民警正欲将潘某带走,这时,他5岁的儿子冲了上去,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哭喊着:“爸爸,不要走……”潘某的眼眶也随之湿润起来,9年前的那一幕又浮现在眼前。

  时间回到2000年6月26日,那时潘某在海南东方市红泉农场纤维二厂打工,年轻气盛。一个名叫梁某的广西人,是他的工友,两人因互相怀疑对方偷拿了已经加工好的剑麻纤维,吵了起来。情急之下,潘某拿起菜刀将梁某砍死。杀人后,潘某便潜逃到石狮,长期做电焊工,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潘某渐渐觉得安全,结识了今年29岁、早年丧夫的四川女子钟某,并结为夫妻,生下一个儿子,一家三口开开心心过了5年,日子虽艰苦却也甜蜜,这让潘某渐渐忘却了以前的事。

  不久前,石狮警方意外发现了潘某的行踪,并于22日开展紧张的调查摸排,确认了潘某的身份后,于当晚展开追捕,结果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昨日,潘某被石狮警方移交海南警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