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世缘获“实施卓越绩效”全国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2  扬子晚报

  北京·追求卓越传喜讯

  本报讯 10月26日,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会议表彰了2009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共有111家企业获此殊荣。今世缘酒业是江苏省同行业第一家获得此项称号的单位,标志着该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十一五”以来,今世缘酒业按照“管理工作由优秀向卓越转变”的要求,系统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促进了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在经营管理实践中,把培育“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作为重点,内化于员工心中,固化于制度之中,转化为广大员工的自觉行动;不断完善战略发展体系,制定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瞄准行业标杆企业,奋力追赶、进位争先;关注顾客和市场,追求产品质量零缺陷,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把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重视员工职业发展,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完善绩效管理系统,发挥员工潜能,提高员工积极性和满意度;实施过程管理创新,硬实力与软实力大幅提升,企业呈现又好又快发展势头,跻身“2008年度全国白酒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企业”。今年1-9月份,销售18.2亿元,同比增长41.46%。

  “全国追求卓越大会”是目前国内质量领域优秀企业参与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在总结我国质量管理创新经验,传播现代质量理念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全国宣传和推广卓越绩效模式最活跃的高层论坛。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每年评比一次,表彰当年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取得显著成效、通过严格评审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各类企业和组织,是我国质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

  (王爱红 佘春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