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窃电缆 两名嫌犯被民警当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江荣义 通讯员 曾晓航

  本报讯 前日凌晨,厦门翔安新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当场抓获正在盗窃电缆的嫌犯杨某杰、刘某杰。

  经审查,两嫌犯均为贵州人,两人预谋后窜至翔安大道东坑至洪厝路段,先用锄头将埋于地下的路灯电缆线刨出,后使用钳子剪断并欲盗走,没想到被民警抓个现行。

  事后,两嫌犯供认了盗窃电缆线、变压器等8起窃案。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