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菜馆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5日晚上,南京浦珠路一家土菜馆厨房内突然起火,好在附近几家商铺及时提供灭火器救火,迅速将明火扑灭,土菜馆没太大的损失。事后,据饭店老板娘称,此次火灾多为土菜馆内线路老化、碰线打火引发的。

  “快来人呀,土菜馆厨房失火了!”25日晚上9点,几名小伙子在浦珠路上打桌球,突然闻到一股焦糊味,扫视一周发现附近一家土菜馆三楼厨房处燃起熊熊大火,便疾呼救火。土菜馆老板娘闻讯,立即组织员工救火,同时报警求助。厨房内的明火越烧越旺,这时附近商铺纷纷拎来灭火器帮忙,才有效遏制住明火的蔓延。随后,110民警和消防员赶来,前者迅速疏散土菜馆内的人员,后者紧急连接水龙带灭火。很快,明火被完全扑灭,土菜馆厨房面目全非。“都怪我大意,路线几年没检修,最近一直碰线打火也没放心上,结果损失惨重了。”火情被控制后,土菜馆老板娘当即捶胸顿足,表示第二天一定歇业全面检修电路,以防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曹卢杰)(报料人:刘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