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鞍山商住用地将在杭州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009中国马鞍山土地(杭州)推介招商会”将于10月29日下午在杭州西湖国宾馆嘉乐苑名园厅隆重举行,届时将向到会客商介绍马鞍山优越的房地产投资环境、高效的服务政府服务环境和优质的项目。

  为充分满足不同类型的实力地产商、投资商的需求,马鞍山市此次土地推介招商会,将集中推介展示下辖花山、雨山、金家庄三区和当涂县的55个项目,涉及房地产项目用地35宗约7000亩,工业项目用地20宗约2500亩,规模从几十亩到几百亩不等。

  近年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工作,加速推进生态建设,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马鞍山市房地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不断完善,房地产市场日益繁荣,房地产业持续稳步发展,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改善整体人居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市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