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花树下玩耍后宝宝浑身起疙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爷爷抱着6个月的小宝宝,在小区里的桂花树下游玩,回家发现,小宝宝浑身长满了红色的风疙瘩,妈妈急忙带宝宝到南京市儿童医院皮肤科就诊。接诊的杨苏付主任医师仔细询问了病史并检查后说,孩子是因为对桂花过敏导致荨麻疹,要进行抗过敏治疗。

  杨主任介绍,入秋后大量桂花开放,由此引发过敏的小孩也有不少,每天有10多名花粉过敏患儿来就诊。这些花粉一旦被过敏体质者吸入体内,就会引发过敏反应,还可能出现过敏性鼻炎和哮喘发生。

  专家提醒对于过敏体质的孩子,应尽量少去公园、广场等空气中花粉较多的地方,防止过敏症状的发生。(金红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