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南瓜一起过万圣节TASTY南瓜大餐来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7  扬子晚报

  万圣节,南瓜雕刻必不可少——那么,南瓜入菜,谁家最棒?答案当然是西堤牛排!西方传统节日里,西餐无疑是最应景的选择。从10月24日到31日万圣夜,以优雅环境闻名的西堤牛排为配合万圣节的到来,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并推出了以南瓜作为主打材料的特选万圣套餐,让顾客在欢愉之余大饱口福哦!

  前菜火局海鲜南瓜沙拉,香甜可口的南瓜搭配海鲜,外面用奶香四溢的美乃滋包裹,火局烤成金黄色出炉摆盘,一口下去又鲜香嫩滑;万圣秘制浓汤,经上选香糯的南瓜打碎成泥熬煮,金灿灿的汤色盛放于白色瓷盘,入口滑爽,味道浓郁。烤焦糖南瓜布丁,精挑细选的日本南瓜配以焦糖蜜汁制成,细腻滑润,如提拉米苏般入口即化。

  说完了配菜,当然要说主餐了——作为王品集团旗下的连锁品牌,西堤的主餐自然也是品种多多,有意式松茸牛排、蒜香瓦片牛排、香烤牛小排、香烤雪花猪排、欧风红酒烤牛舌等多种选择。

  在用餐时贵宾还能体验到西堤精心准备的万圣狂欢夜带来的快乐惊喜。在黑暗的背景和欢快的乐曲声中,万圣精灵将引领万圣鬼魅手捧南瓜灯绕场一周,在场每位顾客都能观看到千奇百怪的创意队伍,在游行到中场的时候,一位南瓜精灵挥舞手中的烟火,带领游行队伍跳起万圣欢乐舞,万圣精灵们还会随手抛撒万圣节糖果,让顾客在甜蜜又刺激的气氛中度过一个万圣狂欢夜。当晚, TASTY西堤牛排魅影重重,TASTY精灵和海盗们将用独特的方式迎接各位的到来,提灯巡游、南瓜寻宝、易装表演,挑战你的想象和胆量!

  地址:玄武区珠江路1号金鹰天地6楼(近中山路)

  电话:025-83608851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