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瑞装饰超值家装等你“抢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7  扬子晚报

  金

  秋十月,当很多家装公司还在忙于完成09年度的工作时,龙瑞装饰公司已开始了对来年的布局。作为家装来年市场战略的重要一环,龙瑞装饰委托本报,提前2个月吹响“跨年度样板房征集”的活动号角。据悉,对于此次跨年度样板房征集,龙瑞给出了包括主材、工程款等多项优惠,龙瑞董事长王允林还表示,为了精心而高效率打造这批跨年度样板房,龙瑞将在出台最多优惠价格政策同时,规定每个小区仅接纳前3户报名业主,让更多的样板房工程参与者拥有最高品质的新房。

  好消息一

  提前启动样板工程,高效实现安家心愿

  今年8月中旬,龙瑞装饰曾联手本报征集过秋季家装样板房工程。如今,其中许多样板房已经成功完工,小编日前还随同家装专家及部分业主参观了最早完工的几户,发现无论水管电线布局,还是家居整体风格搭配,或是吊顶、墙面等成品,都见证了“钻石家装”荣誉背后的高品质。

  本次龙瑞装饰推出的“跨年度样板房”征集活动,较往年提前了2个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瑞在调研了下半年消费市场后,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帮助急于在春节前搬入新家的业主,高效率完成装修,并承诺有装修“大计”的业主,实现其高品质家装心愿。

  好消息二

  “限定”征集数量,早抢定早得优惠方案

  龙瑞董事长王允林表示,对于这些跨年度样板房,龙瑞期待打造出经典案例——花最少的钱,让消费者拥有最信得过、最好品质的新房,同时也要让更多业主见证龙瑞品质工程。

  针对诸多热点楼盘,龙瑞装饰放弃一般家装公司追求客户、追求高利润,而无视工程实际品质的做法,首次提出“每个小区限征3户”的标准,以便在各小区中打造出经典家装案例。有装修意向的上述小区读者,请尽快拨打本报电话,以期尽早获得所在小区“前3户”龙瑞装饰样板房参与家庭的机会。当然,其他小区的业主,也同样欢迎来电报名。

  好消息三

  最大力度主材优惠,推跨年度超值家装

  跨年度样板房征集活动期间,龙瑞装饰还联合多家主材供应商,面向消费者推出包括主材、工程款在内等多项优惠举措,力度之大超出业内人士想象。

  凡有意向进入龙瑞“跨年度样板房”征集活动的读者,不仅可享受到工程款九五折优惠,购买主材也可以享受其他超值优惠,除了地板可在市场最低价基础上,再享九五折优惠外,其他各项主材均在市场最低价基础上,给予九折优惠。记者大致估算了一下,如果是拥有一套100平米房子的业主,如果参与本次跨年度样板房征集活动,至少可在年底装修活动中省下万余元费用。

  好消息四

  尽快来电,还获赠4册“家装报告”

  周六、日(10月31日、11月1日),有意向参与的读者可前往现场,与家装顾问进行一对一沟通,详细了解样板房工程的实施细则等;还可前往参观龙瑞样板房施工现场,亲身感受龙瑞品质。期待参与者请尽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4600010。

  前30位电话报名者,还可在活动当天带上户型图,获得专业家装顾问的特别服务,并将在一周内,获得龙瑞家装顾问提供的《户型优劣分析报告》、《家装整体费用估算建议书》、《平面功能布局规划报告》、《精准量房及测算报告》4份专业报告书,以解决家装难题。

  海燕 洪峰

  ■ 活动链接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9点开始)

  活动地点:石鼓路107号华威大厦5楼

  本报热线:025-84600010

  18915966427

  活动提醒:

  ■ 跨年度样板房征集,每小区仅限3户。

  ■ 跨年度样板房业主,工程费和主材均可在市面最低销售价基础上,返利5-10%

  ■ 现场还可随同专家前往参观龙瑞样板房

  ■ 前30位报名者,可免费获得《户型优劣分析报告》、《家装整体费用估算建议书》、《平面功能布局规划报告》、《精准量房及测算报告》4份专业家装报告书。

  ■ 首批针对的热点楼盘

  市区

  江宁

  江北

  别墅

  区域/户型

  楼盘名

  公园里5号、天正湖滨、长江路9号、聚宝山庄、德基·紫金南苑、横塘西苑、汇景国际、华利国际、凯润金城、金地名京、中电·颐和家园、金陵尚府。

  香山美墅、栖园、依云溪谷。

  亲水湾、左邻右里、阅城国际。

  威尼斯水城、天润城、大华锦绣花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