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维家俏妈健康舞大赛海选  白马公园掀起“俏妈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7  扬子晚报

  上周末,2009豆维家俏妈健康舞大赛海选在南京白马公园热闹上演。来自南京各区的40组近300名俏妈来到现场一展“舞功”,吸引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台上热:300俏妈大秀“舞功”

  本次海选时的天气非常好,晒人的骄阳颇有几分“秋老虎”的味道,但是数百名“俏妈”散发出来的热力盖过了气温。她们或跳起国标、或跳起健康操、时而是时尚的街舞、时而是优雅的民族舞……让人眼花缭乱。

  担任海选评委的著名舞蹈家杨兴华老师告诉记者:“这次参赛选手的素质让我有点惊讶,不仅在舞蹈技术水平上显得很专业,而且最重要的是那股子精气神,看着俏妈们在舞台上满面笑容的样子,我觉得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这次活动的赢家。”

  众多参赛的俏妈也确实表现出了高昂的参赛热情,据组委会介绍,这次比赛的总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3000人。一位参加比赛的张阿姨告诉记者:“我平时就喜欢跳跳舞,练练身体,没想到这次还真能派上用场。刚才评委老师说我们的舞蹈很有特色,我感到特别开心。希望豆维家能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

  台下热:小朋友争抢“豆维家”美味

  与其他的一些比赛活动不同的是,“豆维家俏妈健康舞大赛”不仅要台上俏妈们跳得开心,还要让台下观众也一起融入欢乐的氛围中。豆维家在这次海选中不仅准备了众多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还精心准备了各种用豆维家精炼一级大豆油精心烹饪而成的美食供观众享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当主持人宣布互动游戏开始的时候,台下观众纷纷踊跃举手。在进行完一轮“豆子蹲”游戏后,一位气喘吁吁的大妈告诉记者:“以前在电视上看过这种游戏,就是想上去乐呵一下,也感受一下俏妈们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而设在舞台旁的试吃区简直就成了孩子们的乐园,金黄的薯条,五彩的龙虾片……几个小家伙乐得合不拢嘴。

  邦基(南京)粮油有限公司小包装油项目负责人说:“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世界500强粮油企业,豆维家希望能够更好地帮助每一位妈妈为家庭营养健康把关,这次活动的意义也正是如此。” 谭海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