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乳双雄”晋升“潮女”新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2:57  扬子晚报

  南京奇致美容医院在隆胸美乳领域技法独特,精微整形实力派专家团依托丰富临床经验、结合世界美学标准和美学潮流,凝结而成并运用的美乳专有管理系统,主要针对女性胸部(乳房、乳晕、乳头)等部位存在的(大小、形态、高度、凸度、比例、色泽)等问题,遵循中国人体独特结构组织的和谐原则,采用国际进口假体材料和自体脂肪高保活移植技术,通过术前、术中、术后多项设计术式项目,有效解决因各种问题造成的胸部不完美,国际最先进的双层次动感隆乳术式还可以同时解决双乳松垂等现象,从而达到自然、和谐、完美、安全等多项胸部曲线整形技术鉴定标准。

  六大美乳金标准引发轰动与效仿

  作为奇致的“美乳双雄”,周长兵主任和王健主任基于“5S隆胸理念”共同研发的奇致美胸管理,以“六大美乳金标准”引起中国整形美容界的轰动与效仿。其中独特的“双平面植入层次”,完美纠正松垮、下坠、乳盘小、锥形乳外形等,达到完美外观、手感逼真,而且术后恢复快、护理简单;多种麻醉方法组合,满足住院和门诊手术患者,全程安全无痛,无后遗症不适,随做随走;另外,腋下、乳晕隐形切口结合无创缝合技术,无痕丰乳,最亲密的人也很难发现这个美丽的秘密。奇致美乳双雄实施隆胸和各种乳态调整仅需40分钟术程,无痛无痕,效果逼真,安全可靠,广受求美者的青睐和好评。同时,美乳双雄更成为众多具有美乳需求的时尚“潮女”的新偶像。

  精、准、细、柔、真特点显著

  奇致的“美乳双雄”以“精”、“准”、“细”“柔”、“真”为特点,精微美乳专家将高品质假体通过激光隧道植入体内,迅速连贯一气呵成,确保出血少、术程短、恢复快、更安全。术中,周长兵和王健主任会精确检查乳房的基准线、山峰线、挺拔线、性感线、优美弧以判断双侧大小的对称性、高耸度、挺度、乳沟深度及饱满程度。术后独特的定形方法及护理措施确保成形乳房的挺拔程度和柔软程度。施术过程短,无痛无痕,丰满逼真,手感真实,超自然外形,胜似天然,因而深受乳房不对称、色形不佳、松垂下坠等6大类求美女性的青睐。

  ■链接

  简美妍与小P高调亮相奇致医院美颜发布会

  一个是被众多演艺圈人士称为明星背后的明星并被奉若“时尚魔法师”的知名造型师小P,一个是在许多中国“韩迷”心中已成为标准的韩国第一美女的简美妍。10月25日上午,这对型男靓女携手专程来宁,参加了南京奇致美容医院的“完美女人美肤VS造型”大型美颜发布会。一大早,多家媒体和南京的爱美人士甚至挤爆了奇致美容医院的大门。两位明星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医院激光美肤区域,并参观体验了巨星大S在《美容大王》中强烈推荐过的美国Thermage除皱技术。在接下来的美颜发布会上,奇致医院的VIP顾客和爱美发烧友还得到了与两位畅谈美肤话题、交流美容心得的机会。

  南京首届国际美肤节 3000万美颜基金特惠空前

  10月25日上午,南京奇致美容医院携手南京广电集团在山西路广场隆重举行了“扮靓窗口·美在金陵”为南京窗口单位女性免费服务大型公益活动暨2009中国南京首届国际美肤节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为南京窗口单位女性提供免费美肤体验服务外,从10月25日起至12月31日,奇致激光美容高端项目将惠让顾客3000万美颜基金,美国THERMAGE除皱、英国欧拉无创紧肤除皱、SKQ祛除黄褐斑真皮斑等均有超值特惠,老顾客还将享受折上折。另外,11月8日,中国医学激光之父、中国港澳台美肤权威以及以色列、美国等十多个国家的尖端激光科研机构和权威专家将汇聚奇致,开展真正无创清除黄褐斑、真皮斑、Thermage无创紧肤除皱等面部年轻化高峰论坛。详情咨询8315333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