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乡村公路今年将修建增至10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家安)10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交通局了解到,修建800公里乡村公路,是今年兰州市政府为民兴办的20件实事之一,目前进展顺利,近日兰州市交通部门决定将其增建至1000公里,实现新的突破。

  据了解,目前兰州市交通部门已落实今年各类农村公路建设项目240项865公里,计划投资2.94亿元,已完成建设里程688公里,完成投资2.43亿元,并预计11月中旬将今年的乡村建设里程增至1000公里,完成投资突破3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