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变寻仇男子砍杀“岳父”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02  兰州晨报

  

婚变寻仇男子砍杀“岳父”一家
案发现场。本报记者 房毅 摄

  10月26日下午4时许,榆中县甘草店镇西村一条僻静的小街道里上演了骇人一幕,一名青年男子手持匕首对一名年近六十的男子狂刺后,消失在小巷深处,男子蹒跚着向前追赶了几步后,跌倒在了小巷里,鲜血染红了身下路面。

  血迹斑斑 男子倒在小巷内

  10月26日下午5时许,本报热线96555接到读者报料称,榆中县甘草店镇西村,一青年男子手持利刃冲进前妻家后,刺伤了前妻的母亲和弟媳妇,在逃跑过程中,又将前妻的父亲刺死于小巷道内,之后逃上了村子附近的山岗。甘草店派出所民警以及榆中县公安局民警正在搜山,抓捕嫌疑人。

  记者闻讯赶到榆中县甘草店派出所时,漆黑的街道上已少有路人,派出所内灯火通明,一名值班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已被控制。案发后,榆中县政府、公安局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法医正在对死者蒋大山(化名)进行尸检,由于案情尚未查明,不便对外公布。随后,记者在知情人的指引下,来到距离甘草店派出所仅两百米远的案发现场,事发院门已被警方封锁,距离院落不远的一条小巷里,路边墙面以及地面上仍然残留着大量血迹。

  村民讲述 “女婿”刺死“丈人”

  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当日下午4时许,他当时就坐在距离蒋大山家不远的小卖铺里,突然听到院落里传出一阵声嘶力竭的争吵声,声音最大的是蒋大山的妻子,因为涉及邻居家的家事,他没有注意争吵的内容。不久,他听到蒋大山的追骂声,循声望去,只见蒋大山手持一根短棒正在追打女儿蒋秀英(化名)的前夫牛明(化名),而牛明手中则拎着一把带血的匕首。两人前后跑进一条小巷,之后,小巷里就传出一阵惨叫声。有邻居走进小巷发现,小巷旁的围墙上满是血迹,蒋大山蹒跚着向前走了几步,栽倒在地,身下很快渗出一大摊鲜血。

  民警搜山 坟前抓获嫌疑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邻居们看到蒋大山跌倒的同时,牛明消失在了小巷的深处。有村民立即报了警,当民警冲进蒋大山的家中时,村民才发现,蒋大山的妻子和儿媳妇也倒在了血泊中。

  甘草店派出所民警立即对牛明展开追捕。很快榆中县公安局派出的警力也赶到了现场,此时,甘草店派出所民警获悉牛明逃上了甘草店镇西村附近的一座山岗,封锁、搜捕行动很快展开。顺着山路搜捕的民警发现,牛明并没有逃远,而是失魂落魄地跪在一座坟前。

  记者随后了解到,蒋大山的妻子和儿媳妇被送到榆中县医院后,经检查,蒋妻颈部和胸部受伤,由于伤势严重被紧急转至兰大一院,现仍在抢救中,儿媳妇腹部受伤,经治疗,病情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