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救跳河女子 反遭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姚智 实习生汪荣) 10月26日下午1时许,冯先生在黄河上驾驶游艇载客游玩,当由西向东行驶的快艇穿过立交桥约100米处时,冯先生突然发现一名女子仰面躺在水上一动不动,由于冯先生本人是义务救生员,便马上驾驶快艇上前察看,并在游客的帮助下将女子拉上快艇向码头驶去,并拨打110报警。冯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女子不但没有感谢他们,反而责怪他们不该将她救上岸。随后,水上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女子带回派出所。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女子今年26岁,是永登人。女子的丈夫去世后,婆婆说她有病,便带她到兰州的医院看病,但她认为自己根本没病,后来一气之下想不通就从小西湖立交桥上跳了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