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道发现气罐 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守珍 通讯员王洁)10月26日下午1时许,家住城关区雁南路黄河岔口附近的刘先生发现,黄河岔口处的河湾里有5个不明气罐,他立即拨打110报警。城关公安分局高新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因为没有专业工具难以处理,于是立即向雁滩消防中队说明情况。雁滩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河湾里的气罐打捞上岸。

  据了解,在发现河湾中有5个不明气罐时,刘先生他们当时非常担心,害怕有害气体会对河道产生污染,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后来消防人员对不明气罐进行查验,发现河湾里的5个气罐为废旧的氧气罐,不会对河湾环境产生影响,附近居民们才长出了一口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