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忍教师针扎20余幼儿 云南建水县一幼儿园女老师被刑拘 心理是否有问题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02  兰州晨报

  

残忍教师针扎20余幼儿
孩子的腰部也被针刺伤

  本报讯 据《都市时报》报道,云南建水县西湖幼儿园24岁的女教师孙琪琪对幼儿有一套“独特”却残忍的管教方法——只要孩子不听话,她就用注射器针头扎!她带过的37名三四岁的幼儿,有20多人遭遇过其毒手。10月24日,20多名幼儿家长来到陈官派出所报案。

  据警方透露,孙琪琪25日已被刑拘。20多名孩子在建水陈官卫生院抽血化验,主要检测指标为HIV(艾滋病)病毒。目前,建水县教育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而孙琪琪所在的幼儿园属私立幼儿园,无任何办学资格,她本人也无教师资格证。

  “我不睡午觉,老师就扎我”

  小梦琪的妈妈谭女士称,4岁的孩子原本很调皮,但自从进了幼儿园后,就变得不爱说话了。最近给孩子洗澡时,她发现孩子身上有很多红点。仔细询问,孩子说出了红点的可怕来历。

  “我不睡午觉,不听老师的话,老师就用针扎我。”

  “是什么针?”

  “就是医院阿姨打针用的。”

  孩子的话令谭女士心头一惊。看到孩子屁股上的5个针眼,她的心也如针扎般疼痛。

  24名受检学生未受感染

  24日,在陈官派出所院子里站着20多个家长,他们个个抹着眼泪,掀开孩子的衣服,数着孩子身上的针眼,控诉孙琪琪的“罪行”。除此之外,还有家长反映,孙琪琪还给孩子注射洗脸水。

  家长们说,他们曾找到幼儿园,面对家长的质问,孙琪琪竟给出这样一个理由,说她一个人管37名孩子管不过来,只想用这种办法让孩子变得听话点。

  孙琪琪给出的荒唐理由,令家长们非常愤怒。“老师用针头刺娃娃,用的是一个注射器针头,如果感染了肝炎、艾滋病或其他疾病怎么办?”

  案发后,共有24名幼儿在建水县疾控中心接受了抽血检查。建水县卫生局白书记说,疾控中心主要给孩子们检测了HIV、乙肝、丙肝3项指标。26日下午,检验结果已经出来,血样检测都为阴性,24名受检学生都未受感染。

  目前,孙琪琪已被刑拘。由于案情尚未调查清楚,孙琪琪的心理是否有问题等,目前还不得而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