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中界:为讨回清白,再断两根手指也愿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24  南方都市报

  昨日上午,浦东新区政府召开“10·14”事件通报会,孙中界和其代理人郝劲松被挡在门外。在区政府门前草坪上,被大批记者围在当中的孙中界两次落泪,称自己终于洗刷清白,非常高兴。

  当时血像喷泉一样飙出来

  记者:你对浦东新区政府的调查结果满意吗?

  孙中界:满意,很满意,终于洗刷清白。我确实不是黑车,今天有这个结果,我非常高兴,很激动。

  记者:车子被扣后,为什么要砍断手指?

  孙中界:我从被抓到砍手指那几个小时,头一直是懵的。我哥哥埋怨我不该随便让人上车,应有警惕心。我当时十分委屈,因为确实没有让他上车,是他直接拉开我车门上的车。我被拉到执法车上的第一句话就是,大爷们呐,你们一定要查清楚,我确实不是黑车。

  回到家后,被哥哥说了几句。我一个人在楼下小屋里住,就从厨房里找出菜刀,剁手指的声音很大,哥哥他们以为我砸了电视,赶快下来看。那时手指的血像喷泉一样飙出来。

  没想到这么快180度大转弯

  记者:今天领到了自己的车吗?

  孙中界:原南汇区交通执法大队让我们开走,但没开。昨天晚上,他们给我电话,只说是让我们今天上午过去商量一下,没说可以拿车,所以,没多带个会开车的。

  昨天我陪一个记者去停车场看过那辆车,很多灰,脏得要死。今天车子被开到执法大队门口,我去一看,怎么这么干净?———被他们洗过一遍。

  昨天去看车时,刚开始,看门的不让进,我抬抬胳膊说,你看看我的手是怎么回事,他就让我进了。

  记者:出事之后,你想到过这么快就还你清白吗?

  孙中界:20号的时候他们不是有个事件认定嘛,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我觉得他们是在睁眼说瞎话。没有想到这么快事件就有个180度大转弯。

  记者:这个清白是用一根手指换来的,你觉得值得吗?

  孙中界:值得,砍断一根手指,但是我救了一大批像我一样被冤枉的司机。为了找回清白,再断两根手指头也值得。

  记者:今后再遇到有困难的人,你还会载他们吗?

  孙中界:这个……以后会很矛盾,可能不载的多些。但是真的是有困难,还是要让他上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