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网民论坛”吸引2600多网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3: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田霜月 实习生 王媛媛)广东网民论坛“振臂一呼”,2600多名网虫循声而来。昨日记者获悉,第一届“广东网民论坛”已经吸引了2635人报名,主办方将从中挑选150名网民代表参加11月1日的论坛。

  据了解,“潮涌珠江-广东网民论坛”是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南都报系·奥一网承办的一个品牌性网络论坛。论坛计划从今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高端论坛,每月组织线下的拍砖会性质的小型聚会,主要为了凝聚广东网民的集体智慧,激发普通民众参政热情,汇集智者的发聩之声,借全球网民之力,推动广东发展。

  第一届“广东网民论坛”将于下个月1日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会议主题是“金融危机回眸———珠三角生存法则”。届时网友可通过奥一网观看视频直播(http://w m .oeeee.com ),在线互动。

  上个月底,主办方广发“英雄帖”,20多天就吸引了2635人报名。主办方将从中挑选150名网民代表参加11月1日的论坛。

  据介绍,论坛将采用圆桌峰会的形式,设立四大议题,台前台后、线上线下,受邀网民代表可与有关政府部门的官员代表进行互动,现场拍砖。届时,“医生哥波子”———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明星政协委员孟浩、“深圳三剑客”之一的呙中校等网络红人都将参加论坛,跟网民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