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型保税物流中心年底可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期工程预计今年12月初可以完成

  本报讯 (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李钰明、周小谦)日前,记者从沙田镇了解到,该镇投资的东莞市B型保税物流中心一期工程预计今年12月初可以完成。整个保税物流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接受海关总署的验收。

  据了解,B型保税物流中心一期投资约6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填土,正在进行围网、卡口、监控等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可在12月初完成基础工程建设。工程完工后,整个保税物流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接受海关总署的验收。通过验收后,便可启动物流仓储的建设,正式投入营运。

  据悉,物流仓储工程建成后,企业在该保税物流园内就可开展国际化的购、销、存、简单加工与增值以及物流活动,并迅速办结相应手续,将大大提高货物通关效率,节省物流成本,提升企业运营效益。届时,将吸引更多商家到沙田投资建设,为沙田镇发展港口物流业、打造全国物流名镇打下坚实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