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提供商只赔维修费车主不服判决准备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爱车锁被撬报警却不响 承诺保3年半年就停保》追踪

  事件回放:

  赖先生花3000元为自己的爱车购买了三年的GPS车辆监控服务,然而爱车被盗时报警手机却玩起了“沉默”,且服务提供商承诺的三年保险也“缩水”成了半年。遭遇此事的赖先生遂将服务提供商告上法庭。

  (详见本报4月14日A29版)

  本报讯 (记者代希奎、钟宏连)记者昨日获悉,该案一审已经宣判,判决服务提供商支付车辆维修费1470元,但是对赖先生要求被告双倍返还安装费和服务费的请求不予支持。赖先生表示,不服判决准备上诉。

  法院不支持双倍返还安装费和服务费请求的理由是,是否投保产品责任险以及向哪一家保险公司投保,是赖先生与保险公司之间的保险合同关系,并不影响他人应履行的合同义务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但赖先生认为,被告没有按约定投保3年,已构成欺诈,坚持请求双倍索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