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赏”一万元 揪出“臭气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南海出重拳整治城区废气污染

  本报讯 (记者李传智、邓柱峰 通讯员伍新宇、唐炳乐)南海发电一厂一期脱硫工程目前进展如何?城区里弥漫毒气问题该如何解决?昨日,南海区对外宣布,将掀起一场整治废气污染大行动,并加快治理桂澜路北延线、联河路以西区域的废气排放问题,同时推进全区各项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和环境执法工作。

  据介绍,南海此次废气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桂澜路北延线、联河路以西区域,共涉及到河西、水头、奇槎、盐步、联安五个村委会,该区域与广东金融高新区只有一河之隔。

  南海区副区长冯永康指出,本次废气整治目的是在解决污染的同时,实现产业和城市面貌的双提升,实现河两岸的产业与城市面貌的双对接。为此,南海区政府悬红1万元,对每宗排放废气废水的成功举报,奖励1万元。群众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12369和15918000666举报污染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