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首家公立中西医结合医院明日开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鲍文娟 通讯员帅菲斐)记者昨日获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深圳唯一的一家公立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将于明日开诊。

  据介绍,该院是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一门诊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的,由此前的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中西医结合肛肠科三大科室重组而成。

  据介绍,其中中医科老年病专科为省级中西医老年病重点专科,在老年慢性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而中西医结合科是深圳市综合性医院里首家中西医结合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