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瓜果等你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11月6日~8日 流花展馆

  本报讯 (记者刘幸)瓜果之乡新疆的精美水果将在广州任你选!昨日,由国家林业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协办的2009年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流花展馆举行。展品包括吐鲁番葡萄、哈密瓜、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和田核桃等在内的498种新疆特色林果产品。

  首届新疆特色林果产品交易的另一大看点是免费向普通市民开放。交易会不收取任何门票,采购商、经销商、市民可以敞开品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