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广州”油画起运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百年广州”油画起运伦敦
“百年广州”油画昨天装箱。龙城通摄

  冯少协油画展下月12日开展

  本报讯 (记者彭广京) 距“百年广州——冯少协油画展”11月12日的开展日期日益临近,昨天,参展的30幅油画正式装箱起运,开始它们的英伦之旅。

  昨天下午,记者在广州艺博院副院长冯少协先生的工作室看到,“百年广州”系列油画正被小心翼翼地装入特别定制的木箱内,准备起运英国伦敦。

  “百年广州——冯少协油画展”将于11月12日,即广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英国伦敦皇家歌剧艺术博物馆开始展出。本次油画展由广州日报社联手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市文化局共同主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