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落水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拯救落水鸽
落水的鸽子被小孩发现。
拯救落水鸽
小孩叫来成年男子用长杆瓢打捞鸽子。
拯救落水鸽
鸽子不配合,拍打翅膀逃离。
拯救落水鸽
男子找准时机将鸽子快速捞了上来。
拯救落水鸽
鸽子被小孩爱惜地捧在手中。

  本报讯 (通讯员刘洪群记者练情情摄影报道)前日上午,一只鸽子误落从化一水塘,被一个小孩和一成年男子合力救起。这一场景恰恰被本报通讯员及时拍下。

  事情发生在广州市从化的温泉镇更宁里老住宅区前的水塘边。一只灰色的鸽子可能误认为长满绿色水藻的水塘是片绿地而降落被困。鸽子多次用翅膀扑打水面试图离开,怎么也飞不起来。

  落水的鸽子很快就被一小孩发现了。小孩只好把大人叫来。一男子拿来田地里淋菜的长杆瓢打捞鸽子。经多次努力,男子终于找准时机,准确地将水面上的鸽子捞了上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