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领导考核东莞党风廉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明 通讯员 李炀)根据省委部署,昨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徐少华率考核组对东莞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为期四天的考核。

  昨日上午,徐少华一行听取了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代表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对东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汇报。

  徐少华指出,开展本次考核是省委部署今年广东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时确定的重大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