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两区政府同时为“钓鱼执法”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15  中国青年报

  

  

上海两区政府同时为“钓鱼执法”认错

  10月26日,事件当事人孙中界(前右)得知处理结果后激动不已。

  新华社记者 裴鑫摄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26日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联合调查组”关于10月14日“孙中界事件”的调查报告和区政府关于此事件的处理意见,认为有关部门在执法过程中使用了不正当取证手段,10月20日公布的结论与事实不符,为此向社会公众公开道歉。

  上海市闵行区政府26日宣布,经调查组查明,张晖驾车载客一案的行政执法行为取证方式不正当,导致认定事实不清,区交通执法大队在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责令下已撤销行政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