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娃”为全运会垒球赛提供周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4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6日讯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垒球项目比赛于10月17日至25日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垒球场进行,泉娃饮用水有限公司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饮用水独家供应商,赞助冠名此次比赛并提供饮用水服务。

  为搞好此次比赛的饮用水服务,泉娃公司认真准备,提前把所需瓶装水和桶装水配送到位,在比赛现场设立了饮水处和售卖点,为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广大观众提供优质的泉娃饮用天然水,及时满足了现场人员的饮用水需求。10月25日是垒球比赛的最后一天,也是冠军产生的决战之日,泉娃公司组织员工方队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商,济南泉娃饮用水有限公司总经理为获奖队伍颁奖。

  泉娃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现场观众的赞扬,充分体现了第十一届全运会饮用水独家供应商的良好企业形象。利用全运会强大的市场平台和品牌优势,“泉娃”正深入而广泛地传播全运精神,与泉城百姓共享全运盛举。

  (本报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