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领导察看全运赛事保障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5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 解照辉)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殷鲁谦来到历城国际赛马场和章丘体育馆,听取赛事保障情况汇报,并察看了赛场和赛事运行情况。

  殷鲁谦指出,筹办全运会对我市的基础设施和文明形象的提高都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从开幕式至今,全运会运行保障情况良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今天距全运会闭幕还有两天,正是夺取最后胜利的关键时刻。要克服骄傲自满情绪,坚定夺取全运会筹办工作全面彻底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各级领导对我市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评价,但是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到赛事后期,越要倍加认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各项工作任务再明确、再检查、再落实。要将工作职责明确、落实到人,有目标、有要求、有考核,振奋精神,打好夺取全面胜利的攻坚战。分赛区要克服单纯的任务观念,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除了做好本赛区赛事工作,还要配合主赛区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对来宾的服务等工作。

  市公安局局长刘杰参加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