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三角九城招聘大会 免费提供3.7万职位 11月28日举行,应届高校毕业生可跨城免费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朱丰俊 见习记者 赵哲 实习生 柳俊琳 通讯员 中南人宣)11月28日,珠三角九城首次联手打造的大型免费招聘会将同时举行,3000多家用人单位预计可为2010届应届毕业生带来约3.7万个“饭碗”。当天,九市还将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珠三角九城市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服务月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联合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和深圳、珠海、佛山、江门、东莞、中山、惠州、肇庆人才交流服务机构联合承办。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大会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近3000家,提供职位3.7万个,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其中广州主会场预计将有6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可为参会的2万多名大学生提供1.1万个职位。

  南方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称,招聘会完全为公益性质,对2010届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还可以跨城市参加招聘大会,本地生源高校毕业生前往其他城市参加招聘大会的,同样享受免费服务。用人单位前往其他城市参加招聘大会的,享受与当地用人单位同等服务。

  此外,从11月28日到12月31日,南方人才网(www .job168.com )将全面展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信息,其他八个城市人才市场网站也将同步链接活动页面,方便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通过网络进行双向选择。预计参加网上招聘的用人单位有3500家,提供职位近4万个。

  九城市招聘大会地址

  ●广州: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足球场(广州市广园中路248号)

  ●深圳: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珠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

  ●佛山:佛山人才大市场(佛山市禅城区轻工三路18号)

  ●江门:江门市人才智力市场(环市一路1号二楼)

  ●东莞:东莞中心人才市场(东莞市南城区宏远酒店1楼)

  ●中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内(中山市学院路1号)

  ●惠州:惠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江北三新北路10号)

  肇庆:肇庆学院(过境公路北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