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 从牛奶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0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品质生活从牛奶开始

  牛奶折射时代变迁 特仑苏诠释高端牛奶标准

  说来有趣,如今最时尚的健康方式莫过于“为自己找病”。2009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有近600万北京人主动到专业医疗体检机构进行健康体检。从“讳疾忌医”到主动“维修自我”,凸显出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反映了生活观念的变化。

  这种变化,让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牛奶,也突破了强身健体的单一功能,转身成为构建品质人生的重要因子,特仑苏是这种变化的首个诠释者。特仑苏每百克3.3克天然乳蛋白的含量和“用心享受生活”的诉求,成为人们“牛奶贵族化”的第一个也是最恒久的印象。

  执笔中国高端奶的“白皮书”

  当中国人均GDP以锐不可当之势突破3000美元的关口时,国内消费结构也随之进入品质时代。“奶票”已成为被封存的历史。从对牛奶的渴望到对牛奶的挑剔,不同年代的印记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永恒向往。

  特仑苏在扭转中国乳业格局,为中国高端奶执笔第一本“白皮书”的同时,也形成了独特的品质生活概念。每百克3.3克的天然乳蛋白含量,远高于国家标准的2.9克,成为其独特的“身份标识”,也成为人们心目中“尊贵专享”的象征。

  严苛的质量把控也是特仑苏的一个醒目特征。以“36个监控点和105个指标”的基本检验标准,正负万分之五的指标检测误差更是普通牛奶的20倍。特仑苏从天然优质到质量把控,都为高端牛奶提供了标准范本。

  为中国牛奶赢得“世界话语权”

  作为国内第一款高端牛奶,特仑苏面世后引爆了高品质牛奶享受新风尚。“自从在博鳌遇到了特仑苏,它就成为我最为钟爱的牛奶品牌。”澳大利亚农林渔业部部长托尼·伯克毫不掩饰他对特仑苏的喜爱。

  正如奥运向全球展示了中国的实力一样,特仑苏也让世界见证了中国乳品的金牌品质。2006年,特仑苏为中国牛奶赢得了第一个全球性大奖——IDF世界乳业大会创新奖,获得世界乳业的瞩目,开始于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博鳌亚洲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中网公开赛等重要国际会议赛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特仑苏为其合作伙伴,特仑苏为中国牛奶赢得了“世界话语权”。

  不论是寻常百姓的餐桌,还是万众瞩目的世界领奖台,特仑苏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对牛奶的传统看法。特仑苏,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用牛奶传递品位生活之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