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决定向朝鲜提供玉米等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首尔10月26日电 韩国红十字会26日通知朝鲜红十字会,将向朝鲜提供一万吨玉米等人道主义援助。这是李明博政府上台后首次向朝鲜提供粮食援助。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红十字会当天电告朝鲜红十字会,将向朝鲜的婴幼儿、孕产妇等群体提供一万吨玉米、20吨奶粉以及药品等人道主义援助。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一万吨玉米的援助来自韩国政府设立的南北合作基金。今后将根据韩朝关系发展、朝鲜粮食状况以及朝鲜对离散家属会面问题的态度等因素,决定是否进行后续援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