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山路形象标识全球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10月 26日讯 记者今天从青岛市南区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岛城“百年老街”中山路面向全球征集商业(旅游)区的形象标识和名称。

  中山路商业(旅游)区主要是指河南路以东、安徽路以西、胶州路以南、太平路以北的区域,是一个集旅游、购物、餐饮、娱乐、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兼顾本地人群和游客的中高档次商业旅游街区。

  据了解,中山路形象标识的征集,需体现青岛中山路的街区特色、文化底蕴、人文精神的核心理念,中标的形象标识作者,将获得4万元现金奖励,各类不同奖项,也将得到不同程度奖励。中标标识将会以实体形式,最终应用于中山路商业(旅游)区。同时,标识将用于中山路商业(旅游)区的形象展示、区域宣传、招商推介等多个方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