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黄露玲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6日讯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十一运闭幕式顺利进行,27日、28日将对省城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27日闭幕式预演及28日闭幕式期间,奥体东路、经十路、奥体西路、龙奥北路以内区域仅准许持有可以进入闭幕式交通安保封闭区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通行,其他机动车辆禁止通行。

  27 日、28日14时30 分至观众疏散完毕,对舜华路、舜华西路、新泺大街、奥体中路、解放东路、转山西路、旅游路、龙鼎大道、全运村规划3号路、奥体东路南段、舜华南路以内区域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同时,对经十路(东起舜华路口西至纬十二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允许在该路段各路口南北方向通行,严禁在路口左转、右转进入经十路。

  据了解,上述管制区域、管制道路只允许下列车辆通行: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车证的车辆;持有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核发的全运会专用牌证的车辆;持有济南军区司令部军务部、济南军区联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全运会期间车辆准行证的解放军车辆;担负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安保执勤任务的公安、武警车辆;公交车辆。上述车辆除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其他车辆一律在场馆东停车场(经十路以南,奥体东路以东)停放。

  为确保济南奥体中心周边道路畅通、有序,27 日、28日17 时至20 时(观众入场高峰时段)、21时30分至观众疏散完毕(观众退场高峰时段),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对凤凰路、工业南路、二环东路、旅游路以内区域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经十路(东起舜华路口西至纬十二路口)相邻道路,将视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