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总理因健康原因提交辞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13  深圳商报

  

蒙古:总理因健康原因提交辞呈
这是2009年3月26日蒙古国总理桑吉·巴亚尔在德国柏林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新华社乌兰巴托10月26日电】蒙古国总理桑吉·巴亚尔26日正式向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议长)达木丁·登贝尔勒递交了辞职申请。

  登贝尔勒在接受辞呈后说,依据相关法律,国家大呼拉尔近期将开会讨论巴亚尔的辞职申请,并作出是否接受他辞去总理职务的决定。

  巴亚尔表示,由于健康原因,他已无法正常行使总理职权,因此提出辞职。据报道,巴亚尔患有肝病,曾赴韩国治疗,近期由于身体状况欠佳,住进国内医院治疗。

  巴亚尔1956年出生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2005年至2007年,他担任蒙古人民革命党总书记;2007年10月,他当选为该党主席;同一年,他被任命为蒙古国总理。

  巴亚尔在担任总理期间,积极推动国家的能源矿产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并倡导了蒙古国第三次垦荒种植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