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昨启动大学生就业服务月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莹 通讯员汪雪梅 刘闪)横跨10月、11月、12月的超级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昨日在我省拉开帷幕。这也是我省近年来启动时间最早、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

  据省人才市场介绍,我省的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是在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部署下展开的,包括网络招聘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全国经济十强县市组团专场招聘会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多项活动。

  昨日,湖北人才网率先启动了网络招聘活动,从昨日起至12月31日,该网为用人单位免费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目前,已有20余家单位提供销售、文员、财务等岗位。

  此外,省人才市场还将举办一系列校园招聘会:10月30日,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将举办“湖北省2009年第五届大型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富士康科技集团、宝钢股份黄石涂镀板有限公司、湖北金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等155家大型企业供岗。

  11月20日,还将举办“中国10+1人才联盟——全国经济十强县(市、区)大型人才招聘会”,从沿海十强县市引入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11月21日和12月3日,省人才市场将分别在武汉工业学院和湖北大学举办校园招聘会,岗位针对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本次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核心活动是11月16日至29日举行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这一活动由全国各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将在各高校掀起一波就业高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