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惨!车上妇女伤重遇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毅)昨日下午,岱黄高速府河大桥的桥头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撞上路边水泥防护墩,事故造成一名妇女身亡。

  目击者说,下午5时40分左右,他开车经过该处时,看到一辆由黄陂开往汉口方向的黑色轿车撞上路边的水泥墩,车头严重变形,交警和医护人员正在现场救援。

  昨晚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府河大桥靠近黄陂方向的桥头,路边三四个水泥防护墩倒在路边,防护网也被撞开一个大豁口。防护网旁边就是府河河岸,事故车辆的碎片在公路上绵延近10米。

  黄陂区人民医院的医生称,他们从黑色轿车救下一名妇女,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车祸原因还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